小学3年级作文300字篇3、多变的老师
我们有个多变的崔老师,他长着瓜子脸、葡萄似的的小眼睛、金元宝似的耳朵。每次上课都穿着黑色的裤子,有时还穿着米色的西服。
说他多变,是性格多变,有时外向,非常开朗,什么话都对我们说。上课的时候对我们很严肃,课间休息的时候,像一位大哥哥和我们一起做游戏。
崔老师很爱我们。记得有一次,我来到学校上学,因为来的早,就和同学闹了起来,我们玩得正开心,忽然我“哎哟”一声摔了一跤,起来一看,腿破皮了,流血了,我顿时觉得疼痛难忍,崔老师来了,看见了这般情景,马上给我妈妈打了电话,叫她来接我,妈妈带我去医院,老师说:“我也去吧,这是我们老师的责任。”说着也跟我来到了医院……不久我的伤就好了。
崔老师还很严厉。拿今天来说吧,崔老师正给我们讲课的时候,忽然眼睛盯着一个地方不动了,原来是王聪听得高兴,跪到了凳子上,崔老师看见了,眼睛一瞪,说:“王聪,你怎么能蹲到凳子上,这又不是体育课。”从那以后,王聪再也不淘气了。
我们的崔老师既幽默,又严厉,既外向、开朗,又和蔼、认真,我们大家都喜欢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