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苏州游玩的作文
星期六,我早早的就起床了。因为今天要上苏州去。起晚了,就赶不上车了。我匆忙洗漱,和爸爸一起上食堂吃早饭。吃过早饭,爸和我涌入人流,到了篮球 场。篮球场上停靠着七辆中巴。这次“苏州之行”是獐沟中学举办的,每班去七八名学生,合起来也要有三四百人。我爸把我托付给周春风叔叔,方才离去。
在 途中,我一点儿也不感觉到单调,因为哥哥姐姐们总是关心我。在四个多小时的旅途中,我饿了,他们便给我吃好吃的;我渴了,他们便给我饮料喝;我困了,那两 个哥哥便让我躺在他们的身上睡觉。途中,我还和他们玩,和他们一起照相呢!窗外的景色真是太美了!我和他们一起看到了大河,看到了苏州的标志,看到了古老 的房屋,看到了繁茂的绿树和鲜花……
到了苏州后,司机带我们去森林公园游玩,我们兴奋不已,虽然天气渐渐热了起来,我们仍不屑一顾,我们 心想到了森林公园就不热了。我和哥哥走在路上,忽然听得一声惊讶声传来,回首直望,只见那月老稳稳当当的站在湖面上,许多人在观赏他那美丽的身躯。我站在 他面前,和他合影。看他那乐呵呵的样子,一定是想和我们合影。湖面飘荡着十来只小船,船头全是鲜明的卡通形象。水中还有两只天鹅塑像,他们昂首仰望,炫耀 着自己的美丽和那尊贵的身份。那蜻蜓点水,恰是水纹清荡;蝴蝶飞过,好是天空中飘着的点点碎布。伫立凝视着这一切美好的景色,我被陶醉了。花鸟鱼虫的身影 更为这景色添加了一道更亮丽的风景线!
游过森林公园,便坐巴士,一路开到苏州大学。苏州大学的校门旁边的门牌上,写着“苏州大学”四个醒 目的大字。走进校园,一鼎立刻显现在我的眼前,我迫不及待的走了过去,和这大铜鼎合影。近处,我感觉一股庄重的气息。步入运动场后面,看见一座古塔。那古 塔约30多米高,也不知做什么用。走近一看,小牌上写着“教工之家”四个字,那门也是古老的,我便拉住环,试着敲了敲门,还照了张相呢!不知不觉,时间流 逝,我们在苏州的旅行就要结束了,我也留念了一番,乘车回家了。
你喜欢苏州吗?我喜欢,不知你喜欢不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