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冬天写景范文篇四:冬天
这个学期快要过去了,从而冬天也飘然而至。同学们,你们心目中的冬天是什么样呢?来听听我心目中冬天是怎样的吧!
在我的心中,冬天是美丽的。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早晨跑出家门,你会吃惊地发现,外面的一切一切都已银装素裹,这是冬菇娘的杰作!在无人踩踏的路面或草地上都有一层洁白的雪花,如同母亲给沉睡中的大地盖上了一层雪白的天鹅绒棉被;雪花也落了树宝宝一身,有的树叶还没有落,翠绿中还带着雪花一点一点的白,十分美丽;有时一阵寒风吹过,树枝一阵晃动,一些雪花从树枝上飘下来,好像雪花在和树宝宝玩耍。
下了第二节课,你再出来,景色已大不相同了,细心的你会发现树叶晶莹透亮,如同镶嵌了一层透明发亮的水晶。仔细一看,原来是树叶上结了一层冰,冰面光滑无比,如同镜面;冰的形状与树叶的形状丝毫不差,如果从树叶上拨下一片树叶冰,你会惊奇的发现,树叶的叶脉还依稀可见呢!虽然美丽的树叶冰很快就会化成一小滩水,然而大自然给我们创造了美妙神奇的景色。冬天,美吧!
在我的心中,冬天是有趣的。放学后,院子里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,孩子们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;他们玩得多么高兴激动呀!瞧,这边打雪仗的,他们飞快地从身边抓起两把雪,又飞速向对方扔去,那雪弹时而飞入脖子,时而击中头部;虽然每次都是两败俱伤,但他们仍然玩得十分尽兴,好不热闹。
我们几个女孩禁不住诱惑,决定一起堆雪人,我们分头去找雪运雪,这时兰兰发现了一个无人涉足的地方,那里的雪足有5厘米深,又洁白无比,我们找来一个大箱子装雪,再运过去,很快堆成了雪人的身子,另一个同学也把雪人的头做的又大又圆,我们小心翼翼地把头放到身子上,又用小石子做了眼睛、嘴巴和扣子,雪人做好了,虽然我们地手冻得通红,但我们依然十分兴奋。
冬天地雪花、冰花,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;冬天里堆雪人、打雪仗,给了我们冬天地情趣。我爱冬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