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意义不在于度过终点时收获的那一抹浅绿,而在于奔跑过程中释放出的五彩斑斓的活力,生活并不是等待暴风雨的平息,而是学着在风雨中微笑,以寻常淡然之心静看流年花落时的美丽,这样希望的原野才能开遍生活中的每一寸肌肤与土地。
经历是人生的着色器,多彩的人生是成功与失败的结合体。强者永远只存在于多彩的世界中。
生活中,有的人欣赏和谐,有的人向往平静。有的人喜欢平凡,有的人偏爱激情。有的人渴求单调,有的人追求多姿。不同的性格早就了不同的人生,不同的人生决定了不同的命运,平淡无奇确是人生的一种,但不免乏味。风雨交加也是人生的一种,但不免潇洒。
生活是一盏灯,你需要点亮它来照亮你的前路,人生是一座城,你需要装扮他来衬托你的风景。
仰望苍穹,南去的大雁忘却了北方的寒冷,他们的身上携带着快乐更有轻松。望望远方,山峦绿葱葱,山上的古亭装着八面的风,登山的行者将痛苦与行囊抛诸脑后,风雨中的际会注定成为了我们人生中的一道风景。
时代变迁,沧海桑田,身不由己的我们一直在各自的小路上轻轻的行走,不曾停留,望望前方,山川密布,河流林立。跨过一道路障,本想已经到达了终点,可谁曾想山的后面还有座山,铁青着脸。河的后面依旧是河,扭动着身盘。人生是一本书,需要阅读的章节数不胜数,我们无法回避,只有微笑着走过一段又一段难走的道路。
人间的落寞,唏嘘着无尽的哀伤,尘路远,跋涉难,风雨中的我们,注定要不休的行走,繁华落寞,命运匆匆铸就了这一抹的哀伤让我无限惆怅,羞愧的我已无法面对曾经许下的诺言与现世的彷徨,泪水被雨水覆盖,思想残存起忧伤,本想守株待兔,坐看云卷云舒,奈何生命的烛火姚红了曾经的温柔。在这幻谜思烟的云雾里,我仿佛看到一座千年守候的枫桥,指引我走向彼岸的芬芳,于是忧伤的风雨下我学会了以微笑登场。
终于,无眠的黑夜被高尚的黎明唤起,阴霾的天空在萧条中慢慢沉寂,梅花在寒风的陪伴下高傲着赞颂着青春的惜已,一粒石缝中勃发的幼苗点亮起整个世界哲思的秘密。
生命的航帆,划过忧伤的河曲,崇高的眼泪,泛起许久的涟漪。我们是伴着音乐跳舞的舞者,我们是携着微风盛开的睡莲,静静的看那一轮火红的太阳从世界的东方慢慢升起,这时,沉睡的大地变成了时代的巨人显得沉着而有意义。
看啊!这是我们的领土,这是伟大的高地,这是成功的象征,这里沉淀着流年的惜已。
在这灿烂的世界里,我们度过了暴风雨的肆虐,我们跨过了沉重的沟渠,我们学会了在逆境中起舞,我们学会了在风雨中微笑,停息。
朋友,请记住!生活不是静候暴风雨的逝去,而是在坚强中以微笑面对苦难的洗礼。